English

西门子演绎新理念:用手机听音乐

2001-04-04 来源:光明日报 董民 我有话说

“移动娱乐”是什么?3月31日,西门子邀请4位来自台湾及内地的实力派歌星齐聚上海,以一台“西门子动·听世界演唱会”对“移动娱乐”的理念进行了演绎。

“移动娱乐”是西门子移动电话率先倡导的移动通信发展理念,在这一崭新的理念之下,西门子最先推出的正是全球首部具有内置MP3和可换多媒体卡的西门子6688手机,能在“动”中“听”是这部手机最大的特点,因此,西门子选择了演唱会这种独具创意的理念推广模式。

“人类进入新世纪,手机进入新境界,破除手机的单纯通话概念,用高科技整合新一代手机功能,从而使商务与娱乐互动,让世界随你移动,不仅成为西门子移动电话的更高追求,也成为人们的新型消费需要。”上海西门子移动通信有限公司副总裁暨移动产品事业部市场总监陆世芬表示,“如果说西门子6688手机是打开移动娱乐新世界的第一把钥匙,我们希望用一台充满动感魅力的演唱会带出一个明确的信息:移动娱乐将成为移动生活的更高境界。”

在这场演唱会上同台献艺的当红歌星包括来自台湾的王力宏、伍佰和来自北京的二人创作组合“羽·泉”,他们为观众带来了许多熟悉的曲目。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